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- 張富傑,大家都喜歡叫他「阿傑」。別看他年輕,但已經是個超級負責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。他不僅是個好男人,還是一個專業到爆炸的房地產高手!

「阿傑」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最多的,已經幫助過上千個家庭實現了新幸福!

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 》不只購房,更是人生指南 — 張富傑

他的服務理念超級深入人心,就是要用心、用熱情、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。他可是絕對的責任派,把每一個交易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,完全不馬虎。

對於「阿傑」來說,買賣房子可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種心靈的溝通。

他的服務態度可真是讓人感動,不論是在正式交易過程中還是事後的支援,他都像對朋友一樣地和你聊天,用超專業的角度來分析市場,然後給你最中肯的建議。他就是要確保買賣雙方能夠達成和諧的平衡,讓每個人都能夠放心順利完成交易。

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 》不只購房,更是人生指南 — 張富傑

「阿傑」可不是一般的房地產經紀人,他是一個真正的「職人」。他超級用心,用工匠的精神來做每一件事情。

他不僅是幫你買賣房屋,更是要幫你解決問題。他深信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份用心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,絕對是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積累才能夠做到的。

所以,如果你正考慮要買房或者賣房,真的別錯過「阿傑」!他絕對是你的買賣好夥伴。

無論你是想順利賣房,還是夢想擁有一個舒適的家,阿傑都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,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超級輕鬆又愉快。

總之,「阿傑」不只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,更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。

他的用心和專業絕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交易體驗。別再猶豫了,趕快聯絡阿傑吧!讓他幫你實現房地產夢想,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!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: 張富傑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
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
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
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經紀業 :
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
經紀人 : 江志得 證照字號 : : (90)北縣字第000179號

 

 

三重賣房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

沒有什么事情發生的一天,好餓。……餓屎了,shit。 我是有多無聊,想哭缺哭不哭出來的感覺……聽歌?沒有耳機,發消息,沒有電話卡,想吃,沒有零食……我是有多么的無力。 好吵,我也不想這樣啊!…… 。我,是這么想的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住到你家里去?/ 很想你啊。想你想到靈魂快要出竅了,沒有耳機……和可愛的你們世界會有多么的糟糕?…… 很好聞,你的egg roll 。我就是每天要和你fack,哪能、cake by the ocean,解餓時候得一首歌曲。 想來一支煙,感覺自己很酷。喜歡甜的味道, 一支煙解決了一些事情?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記/日志

說到過年,就少不了拜年,尤其是在農村,拜年甚至是過年的重點戲和主要內容。 從我和弟弟能單獨走動開始,我家的拜年重任就落在了我兄弟倆的身上。原因有三,一是父親身為一小小地方官員,在家時間非常之短,就這非常之短的在家時間還得接待以拜年為名的各類同事、朋友,再者言,以他的身份,只有別人來拜他年的份,哪有他去給別人拜年的理?二是母親為全家生計的總管,人來人往,鍋上鍋下,離家一步都會出現告急情況,哪能在正月來客旺季離家半步?三是拜年主要是男人們的事,雖有兩個姐姐,她們卻無須為拜年而輕移蓮步。好了,只有我和弟弟擔當此任了。好在是兄弟倆一起,有個伴,走在路上不寂寞,到了人家,坐在飯桌酒桌上也有個照應,比別人又多了幾重樂趣。 初時很煩。原因也有三,一,父親是個極講求禮節的人,除了自家的正宗親戚關系須一個不少都要拜到以外,叔伯家的堂親等旁枝末節親戚親戚關系也必須拜到,只要人家到我家來拜年了,我們就必須回拜。包括對一些拍馬屁的人(父親的清廉是有目共睹的,謂之還禮,免得落下話柄)。一個正月,我兄弟倆起碼得跑上三四十家,不到正月十五不得罷休。二,拜年是不可以空手的,哪怕少到一兩包糕點,也得有禮才行。往往一個莊子上因為一兩主親兼帶十幾家副親,我兄弟倆小小的人卻像大人們拜丈人年似的,肩挑背扛,明明是挑夫了。三,拜年的家數一多,就得馬不停蹄,要不跑不過來,本想趁過年好好玩玩樂樂的想法全泡湯了,全在路上走著了。你說煩不煩? 可在咱家,父親就是至高無上的皇帝,他的指示就得照辦,怨氣再多也不敢言語半句。那拜年也就成為苦不堪言的事了。可漸漸地,情況有所變化了。 先是爺爺和奶奶去世了,他們的晚輩同時也是父親的同輩們,也就無須到我家來行拜年之禮了,他們不來,我們也就可以借口不去。去掉若干家了。父親調到遠離家鄉的鎮上工作了,拍馬屁的貨色們幾近于稀,又去掉若干家了。我和弟弟長大了些,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了,對于有些人家,我們敢于拿出無須去拜年的理由,最關鍵的一點是,我們會借拜年之機,賴在舅舅家或姑姥家幾天不回,一方面是圖玩個痛快,一方面也是躲。幾年下來,慢慢地又丟了不少人家,到最后,只剩下舅舅、姑姥等主要親戚家必須要拜年的了。 我和弟弟都參加工作了,忙了,而且不在一起,但年還得拜,還是兄弟倆一道。已經退休的父親啥都不愿管了,每到年前,我兄弟倆就湊在一起先計劃好,以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幾家親戚的年都拜到。所謂拜年,僅僅是形式了,成為蜻蜒點水,一天跑一個方向一條道上的親戚,喝杯茶就走,甚至連茶水也不碰一下。照母親的說法,叫“一代親,二代表,三代四代認不到了”,能跑到什么時候就什么時候吧,我們老了,是你們的事情了。 拜年,對于我兄弟倆,又多了一項功效了,成為長時間不能相聚的我兄弟倆暢敘的好機會和好時光,家長或里短,溝通或交流。且將拜年進行到底吧!拾取已逝的記憶,追思血脈的來源,與親情碰撞,回味生我養我土地的深情。 僅此,也足矣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日出天涯,月懸海角。喜歡大海的遼闊與澄凈,喜歡天空的湛藍與明亮。天涯海角海灘沿線非常美,夕陽西下風光旖旎,常有著一種天上一輪紅日、水里一道金光攝人心魂的誘惑。 初秋,早起,薄涼。日出海灘紅勝火,海風撩人倍兒爽。清風拂面,平添快感,挺享受的。坐看日落,紅紅的夕陽,緩緩溶入海水,絢麗余光灑在水面,熠熠生輝的蕩漾,斑斕了彩霞。 身臨其境,親眼目睹星辰大海,靜享海上日出月落,原來世間最美的風景有時候得來全不費工夫。在璀璨的夕陽之下漫步,哼著小調,妙不可言。 海天一色,有時候我會誤以為這就是天地之間的盡頭。落霞云歸,倚山傍海,碧浪、青山、白沙、巨石、礁盤渾然一體,椰林、海景、魚帆、沙鷗、云層交相輝映。 秋水共長天一色,遠方水天相接之處,煙波浩渺,迷迷茫茫茫,那里應是我的心緒所托,心馳神往之所。景色如此之美,全憑無窮的遐想。 良辰美景奈何天,日出月落皆美景。微風過處,海平面不經意泛起漣漪,漣漪過處,水面上倒映著的景物被蕩開后,透出平滑如鏡水下的海底世界:水草、魚兒、海蝦、螃蟹……這分明是一幅流動著的美麗圖畫。如此良辰美景相依伴,夫復何求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
三重買房通推薦房仲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都廳大院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: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!

arrow
arrow

    vsep7kp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